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平鲁交警领导走访看望贫困户

时间:2019-11-13 10:42:5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赵香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赵香)为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持续有效开展,进一步密切与帮扶对象关系,11月11日,山西省平鲁交警大队长马清英带领相关领导,到下木角乡白道沟村,实地走访看望精准帮脱户,全力以赴将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慰问中,大队长马清英与贫困户拉起家常、询问冷暖,详细了解当前的生产、生活、健康等情况;充分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询问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同时把目前各项帮扶政策宣传到户,鼓励贫困户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勤劳耕作,大力发展生产,增加经济收入,争取早日致富。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与贫困户的距离,让贫困户深深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下阶段,大队将继续巩固扶贫攻坚工作成果,带领帮扶对象彻底摆脱贫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平鲁交警领导走访看望贫困户
平鲁交警领导走访看望
高手在民间 甘肃56岁大叔发明木头自行车
高手在民间 甘肃56岁大
和硕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组织学习“一案双查”的规定
和硕县人民法院执行局
山西闻喜交警走进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山西闻喜交警走进社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