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依法消除事故隐患 坚决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1-02-24 16:00:4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段小龙 赵杰 刘守新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段小龙 赵杰 刘守新)为进一步强化群众安全生产法律意识,普及安全生产法律知识,营造平安和谐的安全生产环境,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近日,山东省禹城市司法局莒镇司法所对辖区内企业、学校、医院、商店、蛋糕房开展“安全生产”法律宣传活动。

11.jpg

  莒镇司法所坚持活动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群众,以发生在老百姓身边惨烈的案例,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以接地气、能听懂的方式向辖区单位职工、个体工商户广泛宣传,告知单位职工、个体工商户提升安全法治意识,发现有违规生产隐患和现象要及时检举揭发,争当安全生产法的守护者,同时要求各单位职工、个体工商户要高度重视重要节点的安全生产工作、认真遵守安全操作规范,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管理、抓细节、抓制度,做到隐患早发现、早处理、早排除,从根本上保障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12.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职工、个体工商户安全意识,激发了他们的学法热情,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行为规范,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