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入户走访巩固脱贫攻坚

时间:2022-06-27 11:29:1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祁尚村 周元清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祁尚村 周元清)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安徽省舒城县干汊河镇龙山村两委和村工作队同志顶着炎炎烈日,走村串户到各脱贫户家中进行入户走访。

11.jpg

  每到一户与群众谈拉家常,细致耐心询问家庭收入情况,务工地点,聆听群众对村干部工作、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意见。对群众反映的困难诉求一一进行记录,并细致研究,及时有效处理,不断提高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当来到脱贫户汤兆满家时,了解到其为了增加收入改善生活一改往日消极态度,利用农闲饲养了近五十只鸡苗。村两委和工作队肯定了其积极上进的生活态度,并表示饲养和出售有困难时可以帮助解决。

12.jpg

  监测户周万凤一家两口人因病生活困难,其丈夫袁安应本人去年11月份因病去世,周万凤年老体弱其子袁国华也身患癌症,家里缺少劳力。村里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安排人手协助农耕及相关事务,帮助稳定增加收入和提高生活质量,有效防止返贫的发生。

  据统计,此次走访覆盖全村村民共计963户,对整户常年外出务工也逐步进行电话沟通,赢得村民的一致好评,为龙山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实现全面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