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衡水冀州区司法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禁毒童先行”活动

时间:2022-06-27 11:38:0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为不断深化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全方位提升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护航青春助成长,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司法局于近日同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共青团、教育局、妇联一同开展了“喜迎二十大,禁毒童先行”活动。

11.jpg

  此次活动在冀州区第三实验小学开展,以中小学生禁毒主题书画展为载体,以“喜迎二十大,禁毒童先行”为主题,通过青少年独特的视角和笔触展现禁毒工作的深远意义,带动全民学习禁毒知识,了解毒品危害,远离毒品侵蚀,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主动传播禁毒文化。

12.jpg

  活动后,各个单位都向学生们发放了禁毒宣传彩页和宣传品,向青少年讲解毒品知识、宣传毒品的危害,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13.jpg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青少年的禁毒意识,以书画作品为载体,进一步深化了全民禁毒宣传教育,以艺术的形式呼吁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形成了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