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大兴安岭移动公司加区分公司基层网格以惠民服务助力数字乡村建设

时间:2022-06-24 10:43:0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孙静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孙静)为贯彻落实“新征程、新动能、新作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要求,推进“两和”3.0质效升级,黑龙江省大兴安岭移动公司加区分公司各网格立足“党建进网格,服务进万家”理念,不断提升团队服务能力、管理协作能力、销售推广能力,着力打造党建引领示范品牌,助力兴安数字乡村建设。

11.jpg

  夯实基础。网格建立例会机制,每日召开工作部署会和复盘会,网格长带领团队全体成员集中学习最新业务知识,演示系统操作应用,交流办理业务和用户反馈的问题,分享优秀经验方法,及时发现自身的短板和不足,有针对性的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夯实卓越服务能力基础。

  智慧响应。充分运用智慧终端系统,推进网格主动服务客户任务下达与全景监控体系建设及应用,通过网格赢、小移零售等终端系统,实现实时系统下单和终端接单,动态跟踪指标达成和业务办理进度,极大提高了服务响应速度和业务办理实效。

12.jpg

  便民服务。网格全体成员划分责任区,在免费为责任区域用户提供业务咨询、资费讲解、故障处理等服务的基础上,对于交通闭塞的偏远村屯用户、无暇到厅办理业务的务农用户、行动不便的老年用户等群体,网格全体成员急用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风雨无阻,主动提供上门服务,得到用户一直认可。

  暖心定制。网格团队走访乡镇林场,运用“问查算比”方法对农村用户需求进行全面摸排。在广泛宣传数字乡村业务的同时,针对留守老人较多的情况,重点讲解推荐适老化专属产品,手把手帮助安装、调试、使用,为老人与远在他乡的子女建立暖心沟通桥梁。辖区白桦乡更是成为大兴安岭地区首个“平安乡村”试点乡镇,全方位打造乡村安防系统,得到老年用户及其子女的一致好评。

  大兴安岭移动公司加区分公司各基层网格将聚焦“实事暖人心、创新争先锋”关键重点,深入践行“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理念,全力打造数字乡村标杆,围绕治安管理、疫情防控、森林防火、智慧医疗等焦点问题深入拓展数字乡村业务,为兴安乡村振兴积极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