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东营市现代渔业示范区(红光)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系列活动

时间:2019-12-04 15:13:47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蔡伟巍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通讯员 蔡伟巍)12月4日为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推进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东营市现代渔业示范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系列活动。

开展宪法日宣誓活动。12月4日上午渔业区35名干部职工面向国徽列队肃立,领誓人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员列队站立,举起右拳跟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随着掷地有声的誓词,有力地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宪法法律意识和责任感,激励和教育干部职工以誓词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自身修养,切实履行承诺。

开展“智慧法治教育”进校园活动。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在校园中积极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氛围,扎实推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滨海志愿服务队、红光司法所、辖区网格员联合开展了“送法进校园”法治宣讲活动。志愿者们向红光小学送去了百余本《“以案释法”“智慧法治教育”》读本,通过此次法治进校园活动,提高了学生的法治观念,增强了学生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自我防范能力。使学生懂得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珍惜校园美好时光,远离罪恶,远离危害,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学生。

开展“宪法进渔港”宣传活动。为更好地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全面增强辖区渔民宪法至上的理念。滨海服务志愿者、网格员、司法所工作人员,将50余幅宪法宣传挂图发放到渔民手中,通过发放挂图向群众传达宪法精神,在辖区营造了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