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唱响宪法主旋律 建设法治新光山

时间:2019-12-05 10:42:1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李乃栋 陈恭铎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李乃栋 陈恭铎)2019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开展,由中共光山县委、光山县人民政府主办,光山县委依法治县办、光山县法治政府办、光山县司法局、光山县普法办、光山县法学会承办,在县司马光广场举行了以“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11.jpg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光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詹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鹏,副县长熊异凡、杨坤、李菲漓、县政协副主席敖日明,县法院院长李辉、县检察院检察长付大银等县领导出席宣传活动,各普法成员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参加了宣传活动。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超在讲话中强调了宪法学习宣传的重要意义,要求各普法成员单位按照“宪法宣传周”活动采用主场活动+分设主题日方式进行,分别按照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七个主题日的要求,积极开展好各项宪法主题宣传活动,在全社会形成维护宪法、遵守宪法、信仰宪法的浓厚氛围。随后,杨光平等领导一行参观了现场的宪法宣传展板。

12.jpg 

此次宣传活动共有60多个普法成员单位参加,现场设置宪法宣传展板120余块,悬挂横幅80余条,发放宪法法律宣传材料9000余份,各单位认真落实普法责任制,围绕宪法、食品药品安全、道路交通、社会保障、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城市规划和建设管理等领域广泛开展宣传,耐心解答现场群众的各类问题,努力让宪法走进千家万户,推动宪法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13.jpg 

通过此次宪法集中宣传活动,掀起今年“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新高潮,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的良好氛围,引导全县人民争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良好局面,为建设法治光山、智慧光山、美丽光山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14.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