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河北广平县东张孟中心校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27 15:08:0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郎保峰 任浩正

图片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郎保峰 任浩正)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增强广大师生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河北省广平县东张孟中心校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教育活动。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东张孟中心校各小学开展多种形式禁毒主题教育活动,旨在把禁毒宣传教育与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教育相结合,使师生、家长们充分认识到禁毒的意义,提高师生和家长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图片2.jpg

  通过禁毒宣传教育条幅签名,扩大宣传力度,提高师生自觉参与禁毒宣传、自觉抵制毒品的积极性和能力。

  禁毒主题班会,以案说法提升了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学生的防毒、拒毒能力。

图片3.jpg

  家长陪学生看禁毒教育视频,起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禁毒教育目的。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充分调动了师生、家长参与禁毒的积极性,提高了对毒品的认知和防范意识,对师生家长远离毒品危害起到了积极地防范作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