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文化

河北迁西县妇联打造“栗乡仁家”家庭教育讲师团品牌

时间:2022-05-26 10:58:07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马鉴良 刘梦一 贠秀凤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马鉴良 刘梦一 贠秀凤)近年来,河北迁西县妇联大力依托家庭教育工作,努力打造“栗乡仁家”家庭教育讲师团工作品牌,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11.jpg

家庭文明建设主题活动暨家风家训故事展

  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组建一支由巾帼服务志愿者组成的具有一定家庭教育工作资质和经验的“栗乡仁家”家庭教育讲师团队伍,并明确每个讲师团成员的家庭教育授课内容的侧重点,并建立“栗乡仁家”家庭教育工作交流群,加强日常工作业务指导和交流,帮助家长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提高教养子女水平。

12.jpg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深入社区讲座。举办线上线下家庭教育培训,帮助家长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提高教养子女水平。“栗乡仁家”家庭教育讲师团先后深入到社区家长学校开展了“父母有智慧、孩子更优秀”、“亲子关系的干预技术”等主题的家庭教育大讲堂进社区,“送法进万家、家教伴成长”主题普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公益讲座等系列活动,为家长们开展家庭教育指导,分享好的家庭教育心得,引导家长们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保护未成年人全面健康成长。

13.jpg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朗诵会

  开展系列活动。在县城栗乡文化广场举办“喜迎妇女节 传承好家风—迁西县2022年家庭文明建设主题活动暨家风家训故事展“启动仪式,在全县广大家庭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倡导和培育优良家风,引导广大家庭树立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开展“喜迎二十大、传颂好家风、童心永向党、抗疫我同行”亲子阅读等主题实践活动,“家风故事会、弘扬好家风”好家风好家训宣传进村居活动,“书香飘栗乡,相伴同悦读”儿童之家爱心书籍捐赠等系列活动。

  多种主题的家庭教育活动,有效推进该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