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文化

迁西县残联打造“共享阳光 传递温暖”未成年人工作品牌

时间:2022-05-31 14:02:44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马鉴良 刘梦一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马鉴良 刘梦一)近年来,河北省迁西县残疾人联合会开展形式多样的残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实践活动,全力打造“共享阳光传递温暖”未成年人工作品牌。

11.jpg

  与县教育局、特教中心等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创新教学模式,采用“随班就读”的形式帮助14名残疾学生实现了“读书梦”。与特教中心协作对70多名残疾程度较重的残疾儿童采取线上授课的方式进行“送教上门”。对15名贫困未成年残疾人以及残疾人家庭子女给予救助,解决了学习、生活难题。为15名残疾儿童实施了听力、言语、肢体等康复训练,为13名残疾儿童配备了儿童专用矫形鞋、轮椅等辅助器具,累计投入资金达20万元。

  工作品牌的打造,使残疾未成年人树立了“残而不废、残而有为”的思想信念,有效提高了他们的自主生活能力,向社会传递了乐观阳光、积极向上的新时代残疾人风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