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艺术

沂水县司法局举办“奋进新时代 司法新风采”书画作品展

时间:2019-12-05 10:22:18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常贵斌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常贵斌)12月5日,山东省沂水县司法局举办“奋进新时代、司法新风采”书画作品展,本次书画展得到了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警职工的积极响应,从7月开始征集作品,经层层甄选推荐,组委会邀请专业人士组成评委会,坚持艺术格调和主题特征双标准,认真组织评审,产生了40副书画获奖作品。

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格调高雅、匠心独具,以独特的艺术事业、浓郁的文化气息,充分反映了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深厚的文化底蕴、饱满的创作热情和扎实的艺术修养,充分反映了司法行政系统文化建设成就和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是新时代司法行政系统文化建设的宝贵精神财富。

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是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在国家宪法日宣传法治精神的重要途径,是司法行政文化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本次作品展以“奋进新时代、司法新风采”为主题,通过面向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各单位征集反映司法行政文化的书画诗词作品,集中展示新时代全县司法行政干部的工作业绩、文化风采、精神风貌和生活追求。为方便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集中进行参观,作品展现场设在县司法局办公楼5楼展览室。色彩斑斓的书画作品、朗朗上口的诗词韵律、行云流水的书法艺术不仅得到了局机关干部的高度关注和一致肯定,更引来了办事群众和其他单位办事人员的驻足观看和啧啧称赞,也很好地宣传了司法行政工作绩效和队伍形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