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艺术

2021年河北少儿艺术节《童书童画》书画展启动

时间:2021-04-19 14:10:1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元振国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元振国)为了弘扬中华书画艺术,传承国粹经典,发扬中华文化,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鼓励少年儿童不断创新,提升书画艺术水平,4月17日,由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主办的2021年河北少儿艺术节《童书童画》书画展启动仪式在河北邢台万达广场一层东大厅隆重举行。

图片1.jpg

  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喜爱中国传统书画文化,推进中国书画艺术的传承。活动得到了公益中国人、甜美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景再君唱歌工作室的大力支持。

  据活动组委会主任、河北广播电视台邢台负责人李淑海介绍:“2021年河北少儿艺术节《童书童画》书画展的作品正在征集中,时间截止到2021年5月15日。《童书童画》书画展征集中以提交作品为主,也可来现场做百米画卷。参加的小朋友都有河北电视台颁发的“书画之星”优秀证书。河北电视台少儿频道导演组全程拍摄录制活动现场,由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播出。”

图片2.jpg

  活动现场,来自文博幼儿园、明阳幼儿园、贝贝星幼儿园、爵舞舞蹈、贝特艺术、红舞社艺术的小朋友们以及邢台市雅旗旗袍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2021年河北少儿艺术节《童书童画》书画展作品正在征集中!

  联系人:李淑海(电话:13103193851 )、元振国(电话:13931914196)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