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哈尔滨市公安分局双城分局开展清理小广告活动

时间:2022-06-28 11:36:5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杨铭瑜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杨铭瑜)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细落实,取得成效,自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整治行动以来,哈尔滨市公安分局双城分局一直关注全区治安稳定、环境卫生。6月25日上午,双城分局组织各单位开展社区小广告集中清理活动,助力创城工作。

11.jpg

12.jpg

  民警通过前期走访调研,选定了几个小广告张贴较为集中的社区,并对参与清理的民辅警进行了分工,大家拿着提前准备好的铲子、笤帚、刮刀等工具,深入小区,认真清理墙面上的脏污。看着整洁美观的墙面、路面,大家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创建文明城市不仅能加快城市化进程,促进城市全面发展,更能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双城分局秉持着标本兼治原则,今后在辖区内继续扩大检查范围,强化检查频率,加大巡查力度,将不文明现象从源头遏制住。

13.jpg

14.jpg

15.jpg

  同时,双城分局呼吁居民和行人加入日常清理活动中来,对于可以加强社区建设的各种意见建议,及时反映给辖区派出所或其他相关部门,大家一起来助力双城的净化、美化和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