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木垒县法院:巧用微信账户冻结 当天履行促执结

时间:2022-06-28 12:44:5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加依娜尔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加依娜尔)近日,新疆木垒县法院执行局成功执结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充分保障了申请执行人的胜诉权益,彰显了执行温度。

  申请执行人某建材总汇与帕某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于2022年4月7日立案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木垒县法院执行干警向被执行人帕某某发出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并通过线上和线下并行的方式,对被执行人名下的财产进行全面调查后,冻结了帕某某的银行存款及微信账户。被执行人发现自己的账户被冻结后,第一时间联系了执行干警,称其微信账户被冻结,极大的影响了生活的便利,并积极配合当天履行了2900元的还款义务。至此,该案件顺利执行完毕。

  该案的顺利结案,不仅突显了诚信的重要性,更体现了法院执行局以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为出发点,有效运用执行举措保障申请人的利益。下一步,木垒县法院将加大执行力度,充分运用强制性措施,依法打击各类抗拒、规避执行行为,在全县营造“生效裁判必须履行”的诚信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