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资讯

“洛阳味道”首届水口美食节盛大开幕

时间:2021-04-15 16:10:0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陈俊武 王春 石智卫

图片1.jpg

  助力乡村振兴 为建党百年添彩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洛阳讯(陈俊武 王春 通讯员 石智卫)4月15日上午,由洛阳市商务局、中共老城区委、老城区人民政府、洛阳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指导,老城区委组织部、区文旅局、区商工局、区农业农村局、邙山街道主办,定鼎农发公司、邙山街道水口村承办的老城“洛阳味道”第一届水口美食嘉年华在老城区邙山街道水口村开幕。

图片2.jpg

  洛阳市商务局局长吕宗乐、副局长庞合照,老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夏磊,老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柯,老城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尚维志,洛阳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申灵杰、洛阳定鼎农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治平、水口村党支部书记史云龙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区委组织部、区商工局、区文旅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支持项目建设的相关单位代表,进驻客商、民宿餐饮从业人员及老城区优秀企业代表,老城区涉农社区党组织书记及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图片2.jpg

  活动现场,吕宗乐及夏磊为开幕式致辞,李治平介绍水席村建设情况与嘉年华活动安排,史云龙作了发言。开幕式上还展演了“非遗会客厅”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

  随后,夏磊一行实地察看了樱桃别院、水席楼、壁画街等处,就水口村下一步发展方向、盘活集体经济、招商引资等提出要求。夏磊指出,近年来,老城区以水口村为样板,积极探索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新路径,特别是社区两委换届后,水口社区两委干部更加务实奋进、精干高效。要继续围绕水席主题,全面建设集特色餐饮、豫西民宿、休闲农耕等业态于一体的水席村,打造出乡村振兴老城样板。

图片3.jpg

  据了解,嘉年华活动将从4月15日持续到5月8日,为期一个月。从水口村口阙楼开始,设置了600米长的小吃一条街,除了洛阳代表性的非遗美食、传统民间美食、网红美食,还准备了特色农产品、百种伴手礼,有麻花、香油、辣椒酱等,村内还有老洛阳地道水席,辣的酸爽,吃的过瘾,一定会让游客味蕾大开。另外,文艺演出、露天电影、非遗技艺演示、花果观赏采摘等多种休闲娱乐活动,将进一步活跃美食节庆氛围,全力打造一场味觉、视觉、听觉全方位的民俗文化盛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