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舒城县万佛湖交管站:走访结对帮扶户 寒冬慰问暖人心

时间:2019-12-06 11:09:0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丁传胜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丁传胜)12月4日,安徽省舒城县交通局万佛湖交管站站长李加文一行,冒着寒风,轻车简从,在柏林乡宋圩村党支部书记陶善仁的陪同下,走访慰问该村鲍庄村民组结对帮扶户杨安保,不仅送去了慰问金,又帮助老人清除菜园地杂草,以此表达对老人的一片真情实意。

11.jpg

杨安保老人今年72岁,年老体弱多病,是该站结对帮扶工作的联系户;近年来,万佛湖交管站与当地政府紧密配合和共同协作,切实为杨安保老人解决了生活中的实际问题,2017年,杨安保老人患有疝气病症,走路艰难,生活无法自理,万佛湖交管站主要负责人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派员到杨安保老人家,将其送到舒城县人民医院进行疝气手术,先后在老人住院医疗半个月期间,李加文多次到医院病房看望老人,并还问医拿药,跑上跑下,递茶递饭,如同亲人一样,热情护理,另外还亲自为杨安保老人报销医疗健康药费7000多元;2018年,为杨安保老人争取了20000元资金进行了危房改造,同年,还解决了生活安全卫生用水问题;逢年过节,万佛湖交管站向杨安保老人送去慰问金不少于1000元。通过多方努力和争取,2018年,使杨安保老人成功地摘掉了贫困帽子。

为了巩固扶贫成果,万佛湖交管站始终与杨安保老人保持经常联系,2019年,该站与宋圩村齐心协力,从而使杨安保老人今年收入共有9757元,其中:村级公益岗补贴600元,高龄补贴200元,养老保险1320元,五保7637元,现在杨安保老人的生活好比芝麻开花节节高,一年更比一年好。在走访慰问中,李加文一行,祥细了解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如存在实际困难问题,望村干部及时告诉我们,我们将全力帮助解决,让老人幸福地安度晚年。对此,感动了杨安保老人逢到熟人就说:“还是共产党好,人民政府亲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