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温宿县各级妇联巾帼志愿者下田助农春耕

时间:2021-04-19 13:10:44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近日,新疆温宿县妇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动员各级妇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好事活动,各级妇联巾帼志愿者下田助农春耕,为村民送上一场“及时雨”。

11.jpg

  时下,正是春耕春播的农忙季节,而在家务农的大都是上了年纪的村民。展开助耕活动,打通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是温宿县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分队今年拟定的重点工作。

12.jpg

  助耕现场,专业技术人员向村民们详细讲解了种植农作物及果树的步骤和技术要领。与此同时,巾帼志愿服务分队在稻田里精心整理苗床、施草木灰、喷洒生物农药、均匀播撒种子、覆盖泥土和薄膜……按照技术要求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

13.jpg

  “你们不仅帮我们干活,还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为我们讲解最新的种植技术,真是送来了一场‘及时雨’啊!”英沿村艾山·卡德尔动情地说。

14.jpg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需,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是我们的工作职责和应尽的义务。下一步我们将组织广大巾帼志愿者,通过多种方式持续开展好助耕活动。”温宿县妇联挂职副主席努尔佳玛丽·阿里木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