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助力乡村振兴在行动

时间:2021-04-19 15:06:1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元振国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元振国)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适应形势任务变化,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加快推进农村现代化人坚持真抓实干,分工合作,在乡村振兴工作中严格落实扶到点子上,扶到老百姓心里。

 

图片1.jpg

 

图片2.jpg

  4月18日早7点,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20多名志愿者,在桥西区大经街集合,为平山县小觉镇窑上村、段路崖村、宋家口村的孤寡老人和病返贫的老人,困难户共120人送来了慰问物资和劳动工具。

  此次活动,刘意出资2000元购买了120把铁锹、120把镰刀和食品鸡蛋、方便面;谢佳出资1500元;温德军出资600元购买了120袋大米、120把小火锄;郝德政出资500元;中坛食品科技捐20箱方便面;焦伟出资200元;李冬梅出资200元;伦茉楠出资100元。

  上午9点半,大家把物资分发完毕后,团队继续落实河北省志愿服务项目,安排运行,落实基本情况,集中把去年栽的果树进行后期培育管理工作。

 

图片3.jpg

 

图片4.jpg

  随后,志愿者们扛上铁锹,拿上洋镐和镰刀开始锄草。大家干劲十足,争先恐后,热情高涨,有的人手都磨出了血泡也顾不上休息。农民朋友看到志愿者们这热火朝天的干劲儿,也加入到锄草工作中。

  据悉,参加此次公益活动的有温德军、谢佳、刘意、伦茉楠、李冬梅、王晓辉、焦伟、马玉峰、张素玲、韩国友、赵书军、王金琴、倪彦国、张欣雨、马金平、王焕芹等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