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品安全

沂水县龙家圈街道开展学校食品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时间:2019-12-09 19:31:5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许雪涛 李守红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许雪涛  李守红)为规范和指导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工作,有效提高学校应对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的紧急处置能力,以最大限度地减少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带来的危害,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12月3日上午,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龙家圈街道食安办联合市场监管所、卫生院在龙家圈中学开展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活动模拟学校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事件发生后,学校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通知卫生院到校开展诊治工作,市场监管所开展现场检查、询问调查、采样检验及报告、控制、处置等系列工作,演练中各参演人员密切配合,演练取得预期效果。

此次演练涵盖了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各个环节,是一次综合、全面的演练。街道各部门积极配合,遵循“全程预防、全程控制、明确职责、落实责任、科学决策、群防群治、及时反应、快速行动”的原则进行演练,提高了学校师生的安全防范、组织协调、风险防控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对完善学校食品安全运行机制、加强应急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对应急处置工作的有序推进进行了有效尝试和探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