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品安全

沂水县诸葛镇耿家王峪村草莓大棚惹人醉

时间:2019-12-31 15:57:3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吴传忠 崔玉鹏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吴传忠 崔玉鹏) 隆冬腊月,天寒地冻,山东省沂水县诸葛镇耿家王峪草莓大棚内却春意盎然,一颗颗红通通的草莓,仿佛是一个个小娃娃红通通的脸。它头上带上一顶帽子,身上还长了芝麻似的小籽,上面还长着小毛,密密麻麻地长在草莓身上。采一粒方到嘴里,满口香甜,令人神旷神怡……

耿家王峪村日光温室大棚是诸葛镇2018年重点扶贫项目,项目总投资148.6万元,其中: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60万元,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60万元。

项目采取股份制合作经营模式,实现集体、股民经济双增收,管理、经营专业化,村“两委”只负责总体监管。

该项目收益用于上胡同峪等10个村建档立卡贫困户180户296人的增收脱贫,项目实施完成后,形成的经营性资产归各村集体所有,预计使用12年,在各村扶贫理事会的监督下,实行股份责任制,年预计实现收益14.8万元。按照差异化分配的方式,共分19个档次进行收益分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