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林区向阳派出所三项举措护航企业发展

时间:2022-05-18 14:48:05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宋鲲鹏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宋鲲鹏)自“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林口分局向阳派出所严格落实分局党委工作要求,围绕公安中心工作,精心组织、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采取三项举措,精准施策、靠前服务,积极落实服务保障企业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全力优化企业营商发展环境,当好企业发展的“藏蓝盾牌”。

11.jpg

  警企联动,防控风险隐患。派出所建立警企联系制度,设立警企专职联络员,及时了解企业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及建议,通过“警企微信群”向企业发布治安防范、便企利企举措等信息,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做到及时受理、跟踪督办、认真反馈,及时回应企业关注的重点问题。同时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消防、治安、生产、防疫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及时督促指导整改,确保企业内部稳定、有效的增强企业的预防侵害和安全生产能力。

12.jpg

  开展宣传,提高法律意识。为提高企业及职工的法治意识,保障良好的营商环境,向阳派出所积极主动地深入企业开展法治宣传,组织民警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慰问,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法律服务,增强了企业维权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帮助企业提升法律风险防控意识,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及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守法、用法维权以及反诈防诈意识。

13.jpg

  管服并举,保障企业发展。根据辖区企业用工实际,民警积极深入企业内部了解掌握企业用工现状,全面细致地对企业用工人员进行登记入册,进行资格审查,让企业在第一时间了解员工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此外,结合辖区企业外来务工人员较多的实际,主动为其办理和发放居住证,有效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并为外来务工人员就业提供方便,受到企业和员工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向阳派出所将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实做细服务企业工作,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