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趣味运动展风采 凝心聚力迎新年

时间:2019-12-31 15:26:55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张红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张红)“加油!加油!……”阵阵紧张激烈的呐喊声、助威声不绝于耳。

12月30日下午,在岁末年初的交汇时刻,在生机勃勃,热闹非凡的九阳步行街,农发行温宿县支行驻温宿县温宿镇九阳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组织开展了“2020年庆元旦迎新年活动暨冬季趣味运动会”,共同庆祝这充满希望的日子,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九阳社区干部、“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派出单位农发行温宿县支行员工代表、辖区双联户代表、居民代表等共计180余人。

首先是文艺节目演出环节,由干部居民们自编自演的独唱、哑剧、舞蹈、吉他弹唱等节目精彩纷呈。伴随着热情的歌声,干部居民们纷纷跳起了民族传统舞蹈麦西来甫,把欢乐的节日气氛推向高潮。

接下来精彩的趣味运动会开始了。第一个项目是拔河比赛,参赛的各族居民用他们独有的方式诠释着一个共同的词汇——团结,大家相互配合,互相鼓励,体现了新时代社区居民的精神风貌。

随后的跳绳、踢毽子、绑腿跑、踩气球、吃西瓜游戏等比赛项目,干部居民们都能踊跃参加。有趣的运动项目让居民们乐翻了天,赛场笑语嫣然、热闹万分,吸引了过路的居民驻足观看。特别是吃西瓜游戏,四名队员围在一个绳圈内,在裁判发令后各自向前发力,率先吃完面前西瓜者获胜。辛苦的付出换来了竞技的乐趣,多样化的趣味项目让大家感受了运动带来的快乐。

温宿镇九阳社区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张红说:“今天的活动是一次体现竞技性、趣味性、娱乐性、观赏性的盛会。今后工作队还将多开展一些类似的活动,来展现社区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不断提高社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