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沂水县举办“4.15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16 11:52:28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武英华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武英华)4月15日上午,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直20余个成员单位在县府广场及正阳路两侧举行国家安全日集中宣传活动,许家湖、沙沟、泉庄、圈里等适逢集市的乡镇在镇驻地同步开展集中宣传。充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参与、国家安全依靠人民的浓烈氛围。

11.jpg

12.jpg

  活动中,县直单位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展示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在宣传站悬挂国家安全标语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册等有关材料。乡镇分会场,综治办、司法所等单位组织普法志愿者深入集市、摊位现场向群众讲解“4.15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总体国家安全的内容,宣传维护国家安全公民应履行的义务和危害国家安全应受到的处罚等法律法规,并收集群众对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的意见建议。宣传日当天,沂水县乡两级共悬挂标语横幅124条,发放宣传材料44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13.jpg

14.jpg

  同时,院东头、高桥、富官庄等乡镇利用“国家安全教育日”分别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和机关干部进行国家安全专题法治学习或培训,筑牢领导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国家安全防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