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佳木斯市交警深入社区开展“畅行中国·交警同行”宣传活动

时间:2021-01-20 15:58:27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陈兆伟 朱善永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陈兆伟 朱善永)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法制观念,使交通安全观念深入人心,预防与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021年1月12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公安交警同郊区友谊街道办一同深入到辖区万兴社区,开展“畅行中国·交警同行”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11.jpg

  活动中民警通过在小区门前宣传栏粘贴交通安全提示挂图,向小区居民发放宣传单,讲解开展“减量控大”、“一盔一带”及“畅行中国·交警同行”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播放交通事故案例,用鲜活的事故案例,教育的提醒社区居民不正确佩带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发生事故后的严重后果。

12.jpg

  随后,民警又深入万兴社区周边商户,为了让群众更加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民警通过向商户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等方式,向普通商户普及了“一盔一带”、“拒绝酒驾”等安全文明出行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在日常出行中遵守道路交通法规的交通安全意识,以及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等。

13.jpg

14.jpg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有效的提升了辖区居民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为辖区“畅行中国·交警同行”、“减量控大”及“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守护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