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乳山市检察院走进乳山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讲

时间:2021-04-16 11:29:0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李婷婷 李华梅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李婷婷 李华梅)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做深做实,增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法治意识以及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山东省乳山市检察院走进乳山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讲。

11.jpg

  宣讲中,检察官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了检察机关的职能职责和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其次采用播放视频短片、案例释法和图片展示等方式讲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并结合真实案例告诉同学们有哪些属于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内容贴近校园生活实际,引得广大师生阵阵掌声。

  2021年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乳山市检察院立足检察工作实际,发挥检察职能作用,通过法治宣讲教育让广大师生了解什么是国家安全,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更好地学法、懂法、守法和用法,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健康快乐的成长和学习。

  此次法治进校园活动,不仅增强师生们的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提高广大师生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更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有效推动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高质量开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