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黑龙江延寿县公安局联合多部门开展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8 11:24:2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魏云久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魏云久)2022年6月26日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延寿县公安局在县禁毒办的带领下,联合县林草局、县教育局、县人民检察院、县妇联等单位以及志愿者延寿县城内主要街道,开展以“禁毒宣传进万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11.jpg

  宣传民警为延寿县广大群众介绍了“6·26”国际禁毒日的由来,讲授禁毒相关知识,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种类、新型毒品与传统毒品的区别、毒品的危害及吸毒的诱因等内容,播放短片使大家认识了“邮票”“奶茶”“神仙水”等近年来被犯罪分子新包装的,极具伪装性、隐蔽性和迷惑性的毒品。

12.jpg

  通过发放专门针对青少年防毒行动而印制的宣传品、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使青少年更直观地增强辨别新样式、新形态毒品的能力,结合近年来办理的青少年涉毒真实案例,使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更深刻地了解毒品可能对自身、家庭、社会造成的巨大危害性,有效地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使群众在思想上拒绝毒品、在行动上远离毒品。此次活动共为800余名群众讲解禁毒知识,发放宣传手册1500余份,禁毒纪念品1200余个,广泛的宣传了禁毒知识,在群众中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愿者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保定市关爱独居老人志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强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安徽界首光武派出所加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关爱老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林区公安局绥阳分局交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政企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哈尔滨市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