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观察

平鲁交警大队典型事故案例曝光

时间:2019-12-25 11:51:5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为切实做好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山西省平鲁交警在加大对酒驾醉驾、假牌套牌、超限超载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的同时,将强化违法曝光力度,每月集中曝光一批典型事故案例和严重交通违法案例。希望广大驾驶员以此为警示,切实提高守法出行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珍爱生命,平安出行。

事故案例:

2019年08月22日14时40分许,王**驾驶冀F6J**东风日产牌小型轿车,沿平鲁区井大线由东向西行驶安平检车线(大梁村)附近路段左转弯时,与由南向北行驶杨**驾驶的无号牌两轮摩托车发生碰撞,致杨玉平受伤,两车受损。

11.jpg

平鲁交警提示:驾驶车辆行驶在乡村路上,一定要减速慢行,在转弯的时候,一定要观察路上的行车情况,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再通过。交警呼吁广大驾驶员朋友,吸取教训,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