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观察

左翻右找没找到 原来是无证驾驶

时间:2019-12-26 16:21:3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赵香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赵香)为扎实做好冬季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山西省平鲁交警大队在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中,查获一起无证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晚上21时30分许,石崖湾中队民警在平朔线46km设卡对过往车辆逐车进行安全检查。期间,在对一辆号牌为晋A8***9的小型轿车进行检查时,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行驶证、驾驶证,可该驾驶员在驾驶室左翻右找,就是出示不了相关证件,且神色慌张,这引起了执勤民警的警觉,要求其下车接受检查。随后,民警通过进一步核查,发现驾驶员李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无证驾驶违法行为。在事实面前,李某承认自己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事实,民警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及时消除了一起安全隐患。

后民警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驾驶人李某给予相应的处罚,在此平鲁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请珍爱生命,远离无证驾驶!不要挑战法律的权威,更不要无视自身与他人的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