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观察

六旬老人无证驾驶 交警查获消除隐患

时间:2019-12-26 16:42:3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赵香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赵香)12月20日,山西省平鲁交警大队在五大行动“逢十”行动中,查获一起六旬老人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

当天晚上21时0分许,郑家营中队民警在建设路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发现一辆号牌为晋FF***4的小型轿车逆行想躲避检查,民警立即上前进行拦截,当民警问其为什么逆行时,该车驾驶员李某向民警解释称因家中急事所以逆行求近道。民警要求驾驶员提供相关证件接受检查,驾驶员吞吞吐吐地说忘记带了,后民警经公安局交通管理信息系统查询才发现,驾驶员已年过六旬,且无机动车驾驶证,这当即让民警捏了一把冷汗。

最后,民警将该车依法扣留,并按照相关的交通法律法规对李某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相应的处罚。交警提醒:由于老年人反应迟钝、动作缓慢等身体原因,加之交通安全知识缺乏,极易引起交通事故,甚至造成人员伤亡。所以提醒广大驾驶员出门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增强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牢记“珍爱生命,出行平安”的警示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