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观察

山西绛县公安局查处一起疫情防控紧急状态下拒不执行决定、命令违法行为

时间:2020-02-14 16:40:0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刘中青 任淑荣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刘中青  任淑荣)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县政府连续发布决定、命令、通知,要求在全县范围内实施全面管控措施,对所有村(小区)实施封闭式防控管理。山西绛县公安局严格贯彻落实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安排部署,严厉打击扰乱社会秩序、干扰疫情防控、妨害公务等违法犯罪行为,疫情就是警情,将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就在全民齐心协力抗击疫情防控的紧急状态下,仍然有人对此熟视无睹,顶风作案。2月9日14时58分,安峪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有人驾车将安峪镇冯村设置的疫情卡口档杆撞坏,请求处警。安峪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后,第一时间快速出警并及时查处。

经查:2月9日14时许,绛县安峪镇长杆村村委会主任秦某某,对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置若罔闻,驾车通过安峪镇冯村疫情防控卡口时,拒不登记、不接受检测,硬闯卡口,致使卡口设施损坏,造成不良影响。绛县公安局依法对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发布的决定、命令的秦某某给予行政拘留处罚。

警方提示:疫情防控非常时期,请广大群众理解、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这也是一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要认真执行人民政府发布的相关决定和命令,对于干扰阻挠破坏疫情防控工作等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从重从快,依法打击,绝不姑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