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观察

东营垦利区司法局:战“疫”一线 法治护航

时间:2020-02-14 16:50:4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郭光叶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郭光叶)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了关键期,复工返岗人流大量涌动的现状为防疫工作提出了更加严峻的挑战。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司法局充分响应上级部门关于防疫的各项指挥和调度,立足自身实际,发挥优势职能,全体党员干部战“疫”在一线,为防疫抗疫营造浓厚法治氛围。

积极宣传、法治抗疫,护航疫情防控工作。垦利区司法局出台了《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公民的五项义务须明白》、《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公民的不法行为可能承担的刑事责任》,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开设“微普法”、“以案释法”栏目,随时更新疫情防控期间的有关法律知识,并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积极向全区群众进行宣传,引导全区人民群众依法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捐助物资、轮流值守,志愿社区防疫工作。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只有牢牢把握社区管控,减少人员流动,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才能尽快阻止疫情蔓延。垦利区司法局分批次分时段在共驻共建社区值守,协助网格员和物业管理人员对复工返岗人员进行筛查,确保社区安全。我们坚信,全区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