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观察

东营市垦利区司法局精准施策 疫情防控中做好行政复议工作

时间:2020-02-25 15:44:2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李智超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李智超)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山东东营市垦利区司法局坚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方针,集中优势资源,优化人员配置,扎实做好行政复议工作,确保每一个案件都经得起人民群众的检验。

提高复议质量。针对当事人对区直部门的复议申请,复议机构从受理案件、调查事实、适用法律到作出决定,均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的原则,确保复议决定得到申请人和被申请人的认可。

优化复议流程。行政复议机构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要求,在确保程序公正、合理、规范的同时,优化复议流程。运用多媒体等终端,完成证据的审查以及案件的调查,节省人力物力,切实把当事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减少疫情感染的风险。

丰富复议渠道。为了减少感染风险,复议机构扩展多种渠道,满足当事人的复议申请。通过邮寄送达、直接送达、电子送达等方式,彻底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让当事人感受复议机关的便民举措,感受法治社会、法治政府、法治国家的要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