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观察

民警疫情防控排查车辆 查获一起酒后驾驶

时间:2020-02-25 16:06:55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赵香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赵香)在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期,群众纷纷响应政府的号召减少外出,避免给疫情防控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但总有一些人无视疫情防控期间有关规定,无事外出不算,还酒后驾车,结果被山西朔州市平鲁交警逮了个正着。

2月20日,在国道336与平朔线交叉出口检疫站,大队民警正在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逐一排查过往车辆。下午2时许,民警发现一辆白色轿车驾驶员未佩戴口罩,而且该驾驶员王某还涉嫌饮酒驾驶机动车嫌疑,民警立即示意该车停靠路边接受检查,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王某其体内酒精含量为62.4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后民警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驾驶人王某给予相应的处罚。

平鲁交警提醒:疫情当前,交通安全同样重要!请一定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如果确实需要驾车出门,也切勿酒后驾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