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观察

群众无小事 件件有回音

时间:2020-03-19 07:11:58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秦宝成 赵刚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秦宝成 赵刚)2020年3月10上午,吉林省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扫黑办接到报案人庞百灵寄来的《报案材料》,获悉举报内容后,洮北分局扫黑办毫不怠慢,经线索研判后认为:“疫情期间群众来访受限,以信件的形式举报违法犯罪行为,举报人需要尽快得到回复”。

  于是,洮北分局立即成立以金祥派出所姚永军所长为组长的线索核查小组,对举报内容进行核查。同时分局扫黑办许宪国副主任立即电话通知报案人:“报案材料收到并受理,已经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清耐心等待结果”!

  专案组接到任务后,由姚永军所长带领专案组民警对涉案人员进行了询问。经查:“举报内容属于民事纠纷,被调查的涉案人员表示愿意和解”。

11.jpg

  调查情况反馈到洮北分局扫黑办后,扫黑办于2020年3月13日将调查结果反馈给报案人,报案人表示对核查结果满意,等疫情过后立即接受调解。

12.jpg

  新型冠状病毒来势凶猛,党中央国务院非常重视,立即启动国家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全国范围内实施网格化管理。案件虽小,但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扫黑办许宪国副主任及姚永军所长不顾个人安危,挺身向前逆风办案!

  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李局长常说:“群众无小事,件件有反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构建和谐社会早日实现是必然,不是偶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