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观察

千里追人只为公正司法

时间:2021-03-15 15:04:24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彭德亚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彭德亚)2021年3月10日深夜凌晨两点半,新疆焉耆县法院两名执行干警正在焉耆县人民医院给一名被执行人做体检,等做完体检,送到拘留所回家已经清晨6点半。这是焉耆县执行干警到千里之外的石河子找到被执行人带回焉耆体检后进行司法拘留。

11.jpg

  原来是马某等13人与石河子市石农丰有限责任公司货物运输合同纠纷一案,法定代表人是姚某。判决石河市石农丰有限责任公司给马某等13人货物运输费3.2万元,在判决履行期间石农丰有限责任公司并没履行判决,于是马某某在2021年1月到焉耆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承办干警给被执行人石农丰有限责任公司法人姚某打电话,姚某接电话后总是在敷衍承办干警,为了公正司法,我院干警向院领导汇报此案件,在院领导的支持下,于2021年9日清晨开车前往石河子、乌鲁木齐市找人,通过当地派出所协助找到姚某经常居住的小区,我们执行干警在小区蹲点七个小时后终于等到被执行人姚某,于是把被执行人带回焉耆拘留,于是出现开头一幕。在拘留一天后,姚某向我院履行13件执行案件案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