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观察

哈尔滨:一男子街头豪车失窃 名贵手机和万余元现金不翼而

时间:2021-03-17 14:58:4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高嘉崎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高嘉崎)2021年3月7日凌晨四时左右,哈尔滨市南岗警方接到一名男子报案,男子称其停放在哈西大街附近的奔驰车因忘锁车门导致车内财物被盗,丢失现金1.7万元和一部手机,现在非常着急,希望民警能帮助破案,找回丢失的财物。接警后,民警立刻赶往现场开展侦查。

  经过现场初步勘察,民警发现被盗车辆的车窗、车锁都无被撬的痕迹,于是立刻开始调查周边路口的监控视频,发现三名犯罪嫌疑人作案后上了一辆出租车迅速向哈西大街方向逃匿。由于案发时间在凌晨天还没亮,周边街道的路灯都在维修,无法掌握出租车的车牌号,所以给办案带来了极大的困难。面对困难民警并未放弃,民警从中心现场向外延伸,对中心现场及周围主要道路20余个探头近60个小时的监控检索,终于追踪到了三名犯罪嫌疑人的行踪。监控显示,三名犯罪嫌疑人乘坐的出租车一直往哈西大街方向行驶,最终停在哈西站。经过进一步侦查,民警了解到三名犯罪嫌疑人购买了前往长春的火车票,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又从长春转战至五常。侦查人员决定抓住这个突破口,立刻动身前往五常抓捕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经过三天三夜的摸排蹲守,民警于2021年3月12日19时在五常市铁路小学附近将嫌疑人朱某抓获,收缴被盗现金7千余元、手机一部。

11.jpg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朱某供述了其伙同胡某、梅某在哈尔滨市、天津市、山东省多地流窜作案的犯罪事实,并提供了胡某、梅某作案后潜逃到山东省枣庄市的信息。经过民警的耐心劝导,胡某、梅某现已投案自首。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