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观察

山西临猗:超车采取措施不当 撞坏路旁行道树

时间:2021-03-22 15:08:5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王文斌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王文斌)3月22日11时许,山西临猗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报警,三赵线道场村口东约1公里处,一辆晋MDX***牌号小型轿车驶出路面,撞到路旁的行道树上,造成数棵行道树及车辆前部严重损坏的交通事故。

11.jpg

  据晋MDX***牌号小型轿车驾驶员姚某某称,当他在超越前方同向行驶车辆时,发现迎面又过来一辆车,情急之下向左打方向避让,结果发生事故。临猗交警大队事故科根据现场勘察和询问调查结果,初步认定为一起单方面交通事故,姚某某在超越前方同向行驶车辆时,采取措施不当,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姚某某应负此次事故全部责任。

  办案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超车时,一定要仔细观察前方车辆通行情况,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再匀速通过,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