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观察

轿车司机思想走神 两车相会发生事故

时间:2021-04-01 15:36:4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王文斌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王文斌)3月30日,山西临猗公安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110指挥中心警情指令,国道342线1096公里+700米处发生交通事故,一辆由西向东行驶、陕A牌照小型轿车,与一辆由东向西行驶、晋M牌照重型罐式半挂车相撞,造成双方车辆不同程度损坏,幸无人员伤亡。

11.jpg

  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介入调查,经缜密勘察、痕迹比对和详细询问,初步确定陕A牌照小型轿车驾驶员王某某在驾车时,脑子里还在想着别的事,注意力不集中,车辆偏离正常行驶轨迹,越过道路中心线行驶,是导致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王某某应负此次事故全部责任;晋M牌照重型罐式半挂车正常行驶,驾驶员少某某无责任。

12.jpg

  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处理当中。民警借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驾车上路一定要思想集中,谨慎驾驶,文明驾驶,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