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观察

驾本吊销侥幸上路 受到处罚后悔莫及

时间:2021-04-27 09:47:47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赵香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赵香)4月25日,山西省朔州市平鲁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国道241线181公里处进行日常巡检时,查获了一起驾驶证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当天中午11时16分许,执勤民警在执勤过程中发现一辆号牌为晋F8***9的小型面包车行迹十分可疑。民警随即将该车引导至路边,检查驾驶员的相关证件。可驾驶员支支吾吾,说自己没有驾驶证。经过核查,民警发现驾驶员李某以前取得过驾驶证,但目前为吊销状态。在铁的证据面前,李某对其驾驶证被吊销期间仍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也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后悔。随后,民警对李某进行了以案说法的教育,并依法对其交通违法行为给予相应的处罚。

  交警提醒广大群众,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务必遵法守规,文明出行,坚决抵制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拒绝交通违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