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观察

执行干警穷追不舍 连夜执结案件

时间:2021-04-29 12:34:15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尼加提江·吐尔逊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尼加提江·吐尔逊)4月24日上午,新疆轮台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麦尔旦·伊力哈木正在对团队成员就案件办理进行着安排部署。

  “我们找到他了,正在让他筹钱,他已经发工资了,就在他的银行卡里。”身为同一团队的艾斯卡尔·艾依提对麦尔旦·伊力哈木就案件情况进行了汇报。为了防止资金转移,麦尔旦·伊力哈木立即采取措施,迅速安排团队成员到银行对被执行人账户内存款4000余元进行了依法划拨。

  当晚11:15分,麦尔旦·伊力哈木接到了被执行人打来的电话,“我筹到钱了,但是我没有交通工具。”麦尔旦·伊力哈木正准备下班,在接到电话以后,为防止被执行人将资金另作他用,造成司法公信力缺失,立即安排干警前往被执行人住所。

11.jpg

  凌晨过5分,执行干警与被执行人见面,“这是我筹到的所有钱。”执行干警对执行款进行了清点。“执行款已全部到位,可以依法结案了。”

  案款顺利到位,执行局干警通过不懈的努力,加班加点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终将案件执行完毕,将执行案款如数交给申请人。轮台县人民法院将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切实为民服务,为民解忧,司法为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