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观察

淮滨县张里派出所抓获两跨市电信诈骗嫌疑人

时间:2021-04-30 01:43:2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王长江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王长江)日前,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张里派出所在局相关警种及当地警方的积极配合下,成功抓获两名外地电信诈骗嫌疑人。

  2021年4月17日,淮滨县张里乡雍某某到张里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在网上兼职刷单被诈骗4000余元。

  接警后,张里派出所所长唐守府立即安排民警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并及时向淮滨县公安局反诈中心反馈案件情况,同时召开案情分析会,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抓获犯罪嫌疑人。

  经分析研判,民警最终锁定史某(河南省邓州市人)、李某某(与史某同乡)有重大作案嫌疑。经摸排两人均在邓州市。对此,张里派出所抽调精兵强将,连夜赶往邓州市实施抓捕。经过跟踪蹲守,于次日凌晨5时,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史某抓获。

  史某到案后一直负隅顽抗,拒不交代其同伙李某某的落脚点。后在抓捕人员的强大心理攻势下,史某心理防线被突破,随即交代了同伙李某某的落脚点。后民警根据线索,很快将李抓获。

  目前,史某、李某某已被淮滨县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在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