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观察

无证开大车 上路被处罚

时间:2021-05-01 01:15:1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赵香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赵香)为扎实做好“减量控大”工作,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29日,山西省朔州市平鲁交警大队在整治交通违法行动中,查获一名驾驶员无证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18时46分许,大队执勤民警在国道336线645公里处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当检查到一辆车牌号为晋HK***8的重型半挂牵引车时,民警发现该驾驶员神色慌张。民警要求驾驶员张某出示驾驶证,张某在车内翻找了半天没有找到,最后支支吾吾称自己驾驶证忘记带了,当民警要求其出示身份证时,张某又说没带。后民警通过公安交通信息系统查询到该驾驶员张某未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还敢开重型半挂牵引车,张某的大胆行为让民警惊讶不已。在证据面前,张某承认了自己无驾驶证的事实。

  最后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严格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其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