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观察

外卖小哥边骑电车边看手机 这下摊上事了

时间:2021-05-06 12:01:2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王文斌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王文斌)5月3日,山西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郇阳东街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美团外卖二轮电动车,与一辆同向行驶的小型轿车追尾相撞,造成双方车辆损坏,事故科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介入调查。

  经现场勘查和询问了解,民警初步确定,美团外卖员张某某在驾驶二轮电动车途中,低头查看手机外卖订单信息,是导致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张某某负此次事故全部责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张某某不仅要受到相应处罚,还将承担个人电动车及对方轿车的全部维修费用。

  临猗交警借此提醒广大外卖员和快递员,为了保障你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请远离分心驾驶,远离交通事故,在驾驶电动车或摩托车时,千万不要边驾车边接打电话。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