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观察

喜 女儿考上大学;悲 父亲酒驾被查

时间:2021-07-23 14:52:5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王文斌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王文斌)为庆祝女儿如愿以偿考上理想大学,满心欢喜的父亲邀亲朋好友吃饭,结果酒后开车上路被查,受到严厉处罚。

11.jpg

  7月22日0时10分许,山西临猗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双塔路,对一辆晋M牌照小型汽车拦停检查时,闻到车内一股酒气,便立即对驾驶人姚某某进行控制,呼气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姚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70mg/100ml,达到酒驾违法标准。

  据了解,姚某某女儿今年考上了一所理想的大学,全家人欣喜无比,21日晚,姚某某邀请亲朋好友聚餐庆祝,期间喝了几瓶啤酒,直到次日凌晨才散席。姚某某送走客人后,心想这么晚了,交警不会上路查车,可以放心开车回家,没想到被查个正着。

12.jpg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姚某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最终受到罚款10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严厉处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