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观察

朔州平鲁交警查获一起客车超员违法行为

时间:2021-07-29 16:15:1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赵香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赵香)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进一步推进“减量控大”工作。7月23日,山西省朔州市平鲁交警大队查获一起大型普通客车超员的交通违法行为。

11.jpg

  当日上午9时许,大队执勤民警在回平线23公里处进行路面巡查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晋F7***8的大型普通客车迎面驶来,透过车窗玻璃,发现该车辆过道有几名站立的乘客涉嫌超载,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民警迅速上前拦截该车辆,经检查,该车辆核载30 人,实际载客32人,超员2人,属于公路客运车辆载客超过核定载客人数未达20%的违法行为。随即,民警对驾驶员张某进行严肃批评教育,讲解了超员的后果,并立即要求驾驶员联系其他车辆对乘客进行转运,确保乘客的人身安全。

  后民警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驾驶人张某给予了相应的处罚。交警在此提醒:超员超载会影响车辆的稳定性,增加行车危险,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请“遵守交通法规,杜绝超员超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