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观察

山西临猗:公交司机开车打电话 交警立即调查处理

时间:2021-08-04 15:32:5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王文斌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王文斌)8月3日,一则“临猗某公交车司机开车玩手机不顾客人安全”的视频在抖音平台发布,山西临猗交警大队快速反应,第一时间介入调查,立即联系公交车所属公司,顺利找到8月2日该车当班驾驶人郭某某。

11.jpg

  经深入调查核实,郭某某当日确实存在边开车边接打电话的违法行为,在铁的证据面前,郭某某最终承认事实,并做出深刻检讨。

12.jpg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临猗交警对郭某某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的违法行为,做出罚款100元、记2分处理。并约谈所属公交公司负责人,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公司时刻绷紧安全弦,把好安全关,抓好员工日常安全警示教育和培训,增强员工守法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每一位乘客出行平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