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观察

全家去赴宴 超员被查处

时间:2021-08-19 13:23:1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王文斌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王文斌)8月17日,山西临猗公安交警大队在国省道交通秩序整治中,查获一起私家车超员违法行为,驾驶人受到相应处罚。

11.jpg

  当日15时许,该大队临晋中队沿省道238线巡逻至冯家卓村附近路段时,发现一辆赣F牌照小型轿车后排座人头攒动,疑似存在超员,并立即上前叫停。经核查,该车核载5人,实际乘载6人,其中1名七八岁的小孩挤在后排座位。

  据驾驶员郭某某称,当日全家人去临晋镇某饭店参加亲戚宴请,心想路程不远,小孩又不占位置,挤一挤就到了,没想到返回途中被查个正着。

12.jpg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对郭某某驾驶营运客车(不包括公共汽车)以外的其他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的违法行为,进行告知、纠正,并做出罚款200元、记6分处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