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观察

交通事故致孕妇早产 法律援助帮忙讨公道

时间:2021-10-22 10:51:15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2021年6月10日,家住山东沂水某村的黄某某系一个怀孕35周的孕妇,沿国道 342 线逆向行驶至沂水县黄山铺镇明超商场路段时,被董某某驾驶三轮电动车撞伤,孕妇黄某某因事故受伤并导致早产。该事故经沂水县交警大队认定,董某某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因双方一直未达成赔偿协议,黄某某因交通事故早产,心情沮丧,对方又不同意赔偿因早产产生的一切费用,黄某某家庭经济比较困难,请不起律师。万般无奈之下,听别人说法律援助可以为其讨回公道,就立刻来申请援助了。法律援助中心的工作人员了解实情后,立即为其指派了经验丰富的律师。

  在律师的帮助下,黄某某如愿获得了医疗费、误工费、精神抚慰金,共计8400余元,解了燃眉之急。

  从2021年1月份至今,法律援助共为弱势群体提供法律援助349次,及时为弱势群体解决因诉讼带来的困难,为社会的公平正义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为弱势群体带来社会的温暖和关爱,赢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