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观察

及时调解效果好 当庭支付解纠纷

时间:2021-10-28 10:57:04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吴海艳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吴海艳)“迪力努法官,我把钱带来了”,10月26日下午,新疆焉耆县法院法官助理迪力努·海力力办公桌前坐满了当事人,被告艾某从手提包掏出厚厚的一沓钱,交给迪力努·海力力,当面数钱,当面还给原告王某,原、被告当庭握手言欢。

  原来,王某和艾某是同一个村的村民,2018年11月4日,被告艾某因急需用钱,向王某借款40000元,承诺2019年9月4日前还清,并写下借条。到期后,原告多次催要借款无果,遂于今年9月底起诉至焉耆县法院。

  迪力努·海力力接到案件后,多次与被告艾某电话联系,反复做其思想工作,讲解“欠账还钱,天经地义”的道理,阐释如不及时履行义务,将会给本人及家庭带来的不利后果。经过不懈努力,被告艾某答应还钱,于是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距离年底还有不到70天的时间,焉耆县法院全院干警上下齐心,院主要领导每天督战,紧盯工作动态,随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难点、疑点,院庭长带头办案,以上率下,干警们纷纷加足马力,想方设法快办案,办好案,为圆满完成年终目标而奋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