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观察

塔县法院执行局妥善处理一起诉前财产保全案

时间:2021-10-28 12:02:0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朵朵布比·阿布都买买提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朵朵布比·阿布都买买提)为更好依法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积极开展财产保全工作,近日,新疆塔什库尔干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办理了一起诉前保全案件,该案是塔县法院执行局成立以来首例诉前住房公积金保全案件。

11.jpg

  申请人马某要求保全被申请人铁某住房公积金,执行局负责同志收到案件,通过审查后认为,该保全案件符合法律规定,遂立即向塔县住房公积金登记中心发协助执行通知书,并派专人前往办理冻结,成功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诉前财产保全措施的实施,避免了执行难的窘境,降低了诉讼风险,使人民群众免于财产损失。塔县法院执行局一直以来,坚持快速高质量地办理每一件财产保全案件,为后续审判和执行工作奠定了基础,有力地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